回望历史印记 共创光明未来

bat365在线中国官网登录入口党委赴哈尔滨规划展览馆开展调研学习

发布者:刘菊蓉发布时间:2024-01-13浏览次数:10

为深入了解家乡发展建设,为服务龙江振兴作出更大贡献,112日,bat365在线中国官网登录入口领导班子和院直机关党支部前往哈尔滨规划展览馆开展调研学习。



哈尔滨规划展览馆以“留下历史印记,引领城市未来”为主题,分为城市历史展区、城市规划展区、区县展区和互动区三个板块,通过各种高科技手段生动形象地展示了城市的发展历程和未来规划蓝图。



在展览馆里,参观人员不时驻足认真观看,在城市历史展区,回顾了城市奠基、新区扩展、大哈尔滨、改良与初步规划四个发展阶段,深刻体会了哈尔滨历史文化的厚重感。在城市规划展区,进一步了解了哈尔滨的发展战略规划,和在城市规划与建设发展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在互动区,通过收看3D视频,切身体会到了哈尔滨远景规划的宏伟蓝图。



此次参观活动,是bat365在线中国官网登录入口在推进转型发展的重要时期,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有效举措。通过回望哈尔滨发展的历史印记,参观人员见证了哈尔滨实施新战略、实现新跨越的生动实践,在新的一年中,bat365在线中国官网登录入口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学校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好党中央关于推动东北全面振兴的决策部署,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找准定位,锚定目标,把握机遇,狠抓“六个行动方案”落实,努力建设船海核领域重要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基地。



审核:王秦辉